Nuffnang

Friday, August 3, 2012

哆啦A夢前100歲生日


你們是否知道多啦A夢在9月3日2112年誕生?那麼說來今年9月3日2012年,這將是多啦A夢前100歲生日倒計時開始!

我可是多啦A夢的粉絲喔!以前我們都叫多啦A夢小叮噹過後就改成現在多啦A夢的名稱。從小我會守候電視觀看多啦A夢的節目。有時候我的媽咪也陪我看!哈哈。她覺得多啦A夢好可愛!我也購買不一樣漫畫的版本來看!到現在我的漫畫有保留著。


我有時候也會買多啦A夢的公仔來收藏。有一回,我的舅婆和舅公從廣州來新加坡探親。我剛好會了一幅多啦A夢的畫像被我的舅婆拿來看還問我,她能拿我的畫像回去廣州給她的孫子嗎?我就點了點頭就把我畫的一幅多啦A夢的畫像給舅婆。


我童年的時候看過有一集大雄和多啦A夢用時光機找奶奶!那時候和現在有夢想過如果我像大雄一樣有多啦A夢就好了。我要多啦A夢用他的時光機帶我去過去找我的阿嬤,阿公,婆婆和沒有看過的公公就好了!

我要告訴他們我有多麼想念你們!我也要說聲對不起。為何我小的時候沒有多麼關係他們。我也想對他們說,我愛你!多啦A夢帶給我快樂和陪伴我的童年和少年時期。


在2010年,新加坡的麥當勞開始賣多啦A夢的12生肖的公仔。但是也發生小事故! 那時候,麥當勞新加坡沒有賣豬的生肖!因為他們怕回教人敏感和不必要的麻煩就把豬生肖公仔改為丘比特公仔!


他們無法預料新加坡各宗族哪麼熱情和對多啦A夢的魅力!當勞新加坡在所有的媒體(如報紙/當勞新加坡官方網站)發布信息,他們決定賣多啦A夢豬的生肖!


2年前,我和cousin飛去臺北旅遊。當我知道夢時代剛開幕的Doraemon Store,我們就去那裡參觀! 巧合的事,我們碰到多啦A夢的誕生日!我們好興奮喔!然後我們也去了小人國的多啦A夢主題公園!我們cousin有多麼好的回憶喔!


今年的2012年,為了配合哆啦A夢前100歲生日,香港的海港城和國際影業有限公司會從8月14日至9月16日2012年主辦‘你睇!! 多啦A夢嚟啦!’的展覽。在這個期間,你能到海港城美術館的未來法寶概念展看看。


在未來法寶概念展,你能看到多啦A夢的百寶袋中掏出未來世界的神奇法寶如:隨意門、竹蜻蜒、時光機、如果電話亭等等。你們是否知道‘你睇!!多啦A夢嚟啦! 誕生前100年祭’,他們邀請十多個世界各地包括香港,中國,日本,韓國,台灣,西班牙,瑞典還有我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創意單位參與‘未來法寶概念展’,展出近30多件充滿夢想與創意的概念設計,以無窮想像力迎接我們可愛的多啦A夢誕生前倒數100年喔!

多啦A夢的粉絲們,你們不可以錯過這個機會與香港海港城慶祝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在海港城可親歴感動全城的名場景如‘大雄再見嫲嫲的真摯回憶’,‘多啦A夢臨別大雄的晚上’,以及‘大雄與靜香結婚的幸福畫面’,細味背後的感人故事,親身感受其呼喚未來、友情與夢想的共鳴。

如果你們餓的話,不用擔心! 你可以到海港城LCX的BO-LO'GNE cafe and bar‘多啦A夢 誕生前100年祭’的主題cafe! 在這個期間你可以享用多啦A夢主題創意美食!如多啦A夢意粉或漢堡包套餐,甜品配特色飲料和多啦A夢BO-LO'GNE招牌麵包。這會讓你色香味的享受!你也可以購買‘多啦A夢 誕生前100年祭’限量珍藏版餐碗喔!

你們也知道香港是購物和美食天堂!來到香港不只來能參與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你也可以在海港城購物和品嚐這裡的美食!海港城位置在尖沙咀廣東道上 (Tsim Sha Tsui Canton Road),這也是香港最大面積的購物中心!

你是否知道海港城南至尖沙咀天星碼頭,北至中港城,幾乎橫跨了整條尖沙咀部份的廣東道。由於它是香港最大面積的購物中心,因此也成為了遊客的觀光購物景點之一。而於靠近天星碼頭的外牆上,設有大型電視屏幕播放電視節目,是香港首個同類設施。

四年前,我有來過香港遊玩也到過海港城!我很喜歡海港城傍晚景色!你可以看碼頭景色也看到周圍的大廈。海港城樣樣齊全!這也可以說是代表香港購物天堂!我非常喜歡這裡!

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好想到香港海港城和大家一起參與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我很期待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未來法寶概念展看看!我想看多國創意未來法寶概念的設計。也可以去BO-LO'GNE cafe and bar‘多啦A夢 誕生前100年祭’的主題cafe飲食!

我也想在海港城親歴感動全城的場景‘大雄再見嫲嫲的真摯回憶’,因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意義!這讓我想起我剛過世的阿嬤。

我會拿我的相機拍照海港城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所有的活動!我也會在這裡瘋狂的購物和在海港城拍照留戀!

快和海港城和香港的朋友們一起慶祝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和到這裡逛街!海港城我來也!

展會詳情

主辨單位: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及海港城聯合主辨
全力支持: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及Sho Pro(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
策展及企劃:AllRightsReserved Ltd. 
展覽日期:8月14日至9月16日2012年
展覽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展出地點:尖沙咀海港城 (Gallery by the Harbour- Shop 207, Ocean Centre, Harbour City, Tsimshatsui <next to Fendi>)
附近MTR: 尖沙咀站 Exit A1
海港城 Hotline: +852 2118 8666 

你睇!! 多啦A夢嚟啦!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100Dora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